110-2「畢業專題企編」審查會議調整方式

配合疫情防疫需要及政策,避免老師及同學群聚及不必要的移動,原訂於本學期6月11日(星期六)舉辦之「畢業專題企編」審查會議將不進行現實體發表,因應調整說明如下:

1. 所有畢業專題企編課程組別繳交資料如下
    (1)企劃書經指導教師於封面簽名後之pdf檔1份。

    (2)指導教師之簽名可採電子簽名方式(簽名拍照或掃描,然後將影像檔寄予學生) ,學生再剪貼至繳交資料之電子檔。

    (3)企劃書須於6月2日(星期四)下午5時前以E-mail寄送給陳拓衡助教(thchen@cyut.edu.tw)。(檔名須為正確之專題名稱, 若容量太大無法mail傳送時,請將雲端硬碟的聯結網址mail給陳拓衡助教下載)

2. 製作類各組除企劃書以外,須另繳交:

   (1)以會議軟體形式(如Microsoft teams等)錄製10分鐘以內未經剪輯之簡報影片,並以Google雲端硬碟(開啟任何知道連結的使用者)之連結網址繳交。

   (2)簡報影片須於6月9日(星期四)下午5時前寄送至器材室陳拓衡助教信箱(thchen@cyut.edu.tw),未繳交或未經指導老師簽名之畢業專題企編,將依照規定成績以不及格計算。

3. 評選方式調正:

   (1)評選內容為畢業專題企編企劃書,及以會議軟體錄製之簡報影片。

   (2)不開放學生投票,評選排名由系上專任教師及外審委員共同評選。

   (3)審查結果於6月15日(星期三)下午5時前於系網公佈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