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-2 畢業專題企編審查會議調整方式

配合疫情防疫需要及政策,避免老師及同學群聚及不必要的移動,原訂本學期「畢業專題企編」審查會議經110年5月25日系務會議決議,將不進行現場實體發表,因應調整說明如下:

1.各類組:

(1)原企劃書封面指導教師之簽名程序,經指導老師確認企劃書後,可採電子簽名方式(簽名拍照或掃描,然後將影像檔寄予學生) ,學生再剪貼至企劃書封面。

(2)110年6月24日(星期四)下午5時前,各組將企劃書之內容,以pdf檔寄送至器材室陳拓衡助教信箱(thchen@cyut.edu.tw)。

2.製作類各組除企劃書以外,須另繳交:

(1)以會議軟體形式(如Microsoft teams或Google meet等)錄製10分鐘以內之簡報影片,並以Google雲端硬碟(開啟任何知道連結的使用者)之連結網址繳交。

(2)110年6月24日(星期四)下午5時前寄送至器材室陳拓衡助教信箱(thchen@cyut.edu.tw)。

3.評選方式調正:

(1)評選內容為畢業專題企編企劃書,及以會議軟體錄製之簡報影片。

(2)不開放學生投票,評選排名由系上專任教師及外審委員共同評選。

(3)審查結果於110年6月30日(星期三)下午5時前於系網公佈。

4.原訂需繳交之「學習歷程紀錄表」及「畢業專題企編成果紀錄表」因需全體組員及指導老師之簽名,考量在疫情期間不易完成,故延至110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後10月1日(五)前繳交予指導老師。

瀏覽數: